close
  • 遊學團:加拿大+洛磯山脈

  • 課程長度: 4周

-----------------------------------------------------------------------------------------------------------------------------------------------------------------------------------------------------------------

S小姐:

我的女兒今年高一,一直吵著要在暑期安排遊學團的活動,於是我上網搜詢關於遊學團的資訊,在同時我遇到了歐美國際的Daisy,

儘管是網站上面已經清楚的標示出行程,但是Daisy還是幫我介紹遊學團的行程以及排除我的所有疑慮,儘管是因為小朋友第一次

參加遊學團有很多的問題以及心理上的害怕,譬如說:我的孩子在遊學的過程中部想要放棄樂器的練習,拜託Daisy找尋樂器的租借地

,Daisy都能幫忙我們,並滿足我們所有需求,在諮詢的期間Daisy都會很有耐心的解決我們所有的疑惑,所以我跟孩子都很放心的報

名了這次的行程,連小朋友的好朋友也都一起報名參加囉!我相信歐美國際的遊學團的行程一定可以讓我的孩子有個愉快的回憶!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