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加拿大 多倫多

  • 語言學校: ILSC

  • 課程長度: 24 周 密集課程

  • 辦理簽證: 觀光免簽證

  • 預算: 約NT$ 34萬, 密集課程+寄宿家庭

  • 需求: 想要體驗國外生活並增強英文能力,希望課程不要太有壓力能輕鬆點的!





男朋友預計九月會當完兵,當完兵後規劃一起前往國外遊學,因為我是第一次出國所以什麼東西都不懂,就產生了很多關於遊學的問題,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發現歐美國際的評價蠻不錯的,所以就趁著休假跟男友一起來看看,雖然是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進去,但顧問跟助理都很熱情招待我們,顧問也被我跟我男友倆人問了超久,但還是都很有耐心一直幫我們解答跟分析噢,讓我覺得很窩心~

 

在申請過程中也是陸續會想到很多問題,也都會得到很多資訊,並不會因為已經報名了就對我們不理不睬,像我們對於住宿有很多的需求也都會一一幫我們跟學校了解,讓第一次出去的我們也都很能夠放心,很開心能夠請歐美國際幫我們辦理這次的遊學規劃喔!








ILSC 多倫多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