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德國科隆

  • 語言學校:Carl Duisberg Centren (CDC)

  • 課程長度: 36 周 密集課程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 34萬, 密集課程36周+寄宿家庭10周

  • 需求: 在台灣讀到大一,想要前往德國學習並有意願在當地升學。





在大一下學期,讀著讀著慢慢覺得所念的科系好像不是自己真正所喜歡的,此時心

中便跑出要不要空一年gap year,讓自己可以好好探索自己, 和家人討論後決定去德國。

 

網路上資料很多卻不知道該從何看起,即使寫了信給語言學校也很慢才收到回應,又被很多資訊打槍說沒有德文基礎去不了德國,這時候就剛好找到Kelly,經過她的分析和跟她討論後決定到科隆。這時期剛好遇到學校要繳交很多的報告及考試,事情太多這時實在是無心去用德國的資料,也就慢慢的忘了要跟顧問討論事情,當我有一天報告及考試完成差不多時突然驚嚇到,誒~我的德國學校跟簽證怎麼都沒下落呢?心裡驚了一下趕緊寫信給學校,然後趕緊跟家人說學校資料跟簽證沒下文的事,這時我的家人跟我說 “ 顧問已經全部都幫你用好也申請好了喔費用也都付完了喔,只剩下親自去面試,面試時間也約好了,是XXX”“,然後這時我又接到顧問來電說學校有收到我的疑問信件並細心詢問我想了解哪一部份,天啊~好糗喔 !!!

 

不過很感謝在我繁忙之餘,Kelly 和Daisy 都很用心的幫我處理了很多小事情,有問題他們也都可以馬上為我做解答,在準備簽證的時候,對於讀書計劃毫無頭緒,也受到很大的幫助,因為我住在南部,只透過信件往來還有電話溝通,在計劃要去德國時早有耳聞德國簽證很難辦理,但在顧問們的細心準備下,在準備的時候也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不會因此而不方便, 真的很謝謝他們。









CDC 科隆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