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加拿大 多倫多

  • 語言學校: ILSC

  • 課程長度: 24 周 密集課程

  • 辦理簽證: 觀光免簽證

  • 預算: 約NT$ 34萬, 密集課程+寄宿家庭

  • 需求: 想要體驗國外生活並增強英文能力,希望課程不要太有壓力能輕鬆點的!





在台灣考試告一段落,剛好哥哥退伍計劃去多倫多遊學半年,徵詢媽媽的同意後,也想說第一次出國遊學有個認識的人可以照應,因此就也跟著哥哥去同一間學校就讀!

 

其實關於學校的資料跟介紹我都不知道,因為不是我去搜尋的,所以真的真的很擔心也不知道要詢問誰,後來跟媽媽一起去了歐美國際親自咨詢下,才真正了解了整個流程,顧問也很有耐心又親切地把所有流程及注意事項在講給我聽,也提供了很多相關資料給我,我才發現原來我是讀ILSC(這時候其實都已經完成報名了)且課程蠻有趣的,有很多選修課程可以選,才讓我放心了不少,也變得很期待這次的遊學形成!








ILSC 多倫多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