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法國尼斯

  • 語言學校:France Langue

  • 課程長度: 24 周 一般課程(20 lesson)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 17萬, 一般課程

  • 需求: 工作好一陣子感到身心俱疲,想要出國放鬆一下。





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常常大陸台灣兩邊跑,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所以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大假,便計劃半年的時間與朋友一起出國遊學。

 

一開始就考慮歐洲國家,便與朋友討論想要去西班牙、法國或是義大利,開始上網搜集資料,但我真的沒什麼時間蒐集,所以就偷懶想直接找代辦幫我整理資料,網路上發現有辦歐洲遊學的代辦真的很少,後來找到歐美國際,發現歐美國際的官網歐洲資料很齊全又豐富,便直接聯繫了歐美國際請他們幫我搜集資料,歐美國際提供很多的資訊給我,但我常常都不在台灣,連台灣手機都沒有,過了好一陣子心想再不辦理可能會來不及了,所以直接請我同行的朋友打去問並親自拜訪,整個流程都解說的很完整,所以就決定交給歐美國際辦理了。

 

辦理期間,法國簽證真的是很麻煩,很多的流程及文件要寫,這時真是慶幸有請歐美國際代辦幫忙,不然我可能都無法出國了!感謝歐美國際顧問們的幫忙及協助,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放鬆之旅!









France Langue 尼斯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