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加拿大 維多利亞

  • 語言學校: KGIC

  • 課程長度: 24週

  •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 預算: 約NT$26.7萬(課程有優惠) , 密集課程+學生宿舍單人房

  • 需求: 英文聽說讀寫各程度差異有些差異,想各別加強





我的英文程度一直不太好,讀還OK,但其他的聽說寫真的有點慘,工作一段時間了開始有一些倦怠,也想說趁著這個機會把英文練好,對於以後的工作我想也會有用,與家人討論後家人也很支持我的決定,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搜集資訊,因為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國家,一下搜集美國一下搜集英國,而且每個國家又有很多的城市及學校,資料真的很多完全消化不完,無法全面性評估,所以我決定找代辦幫我分析,心裡是想找看哪間代辦公司有半比較多國家,這樣在幫我分析時可以比較全面性,但網路上看到很多國家只做幾個國家,後來找到了歐美國際,他們英語系國家都有合作,所以就決定跟歐美國際咨詢打電話詢問。

 

我的顧問是Kelly,很棒的是Kelly本身有去過很多國家也有遊學留學經驗,所以當我說明尚未決定想去哪個國家時,Kelly 就很熱心的幫我分析各國家的環境、文化課程及費用等差異,也提到我的英文程度讀OK,但其他的很弱,所以Kelly就跟我提到加拿大的KGIC課程設計是採聽說讀寫分級的方式進行,也就是說每個學生都會有四個班級,這可以讓學生針對比較弱的地方加強,而程度不錯的地方就更往上提升,我覺得這間學校真的很適合我,所以接下來就討論想要去哪個分校,因為我不想去華人很多的城市,也不想待在很現代建築的地方,Kelly本身有去過維多利亞,維多利亞比較屬於歐式風格,是在溫哥華旁邊一個島,我自己也搜尋了一些資料,真的蠻喜歡的,所以就決定去KGIC維多利亞分校囉。我覺得Kelly很棒的地方就是自己有留遊學過也去過很多國家,而且會從言談中分析出我期望去的地方並介紹適合的學校,因為我是第一次遊學所以會有很多問題,但Kelly也都很有耐心的分析並解答給我聽,或是剛好Kelly有學生時,其他的顧問也都會熱心幫我解答,所以很推薦大家找歐美國際喲!!




 

編編語:

 

歐美國際的顧問宗旨就是設身處地為學生找想,分析並尋找最適合的城市及學校給學生,讓學生們有一個愉快的遊學經驗喲!另外也不用擔心出國後有問題沒人幫忙,還是都可以詢問我們,歐美國際的學生是我們一輩子的朋友喲!



KGIC維多利亞分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