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地點: 德國 法蘭克福
語言學校: 歌德學院
課程長度: 4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預算: 約11萬,intensive 2 +住宿
需求: 人在美國又急著想前往德國,所有想尋找資料收集速度快處理事情也快的顧問公司。






目前人在美國,過一陣子想要前往德國就讀語言課程,因為想出發的時間緊湊,先上網找了幾間有辦理德國學校的代辦,然後發了詢問信過去,慢慢的有收到回音,但因為我人在美國有時差問題,而且我考慮的比較慢,好幾間到後來就不了了之,但歐美國際還是有一直幫我整理資料,原本是決定另外一間,手續幾乎都快準備好了,但後來考慮到飛機航班問題-法蘭克福直飛比較方便,所以又臨時決定想要去法蘭克福,這時顧問又幫我重新整理法蘭克福的資料,顧問整理給我的資料每一筆都非常的豐富跟齊全,還有費用預估單部分一目了然,可以看清楚課程多少及住宿多少,什麼事額外費用等,多間學校的費用比較也是很清晰,回信也都很有效率,最後當然也是請歐美國際幫我辦理囉!

 

雖然我完全沒見過顧問也沒去過歐美國際的公司,但光是處理事情的速度及文件整理的完整度,已經讓我完全的相信這間公司,所以我也推薦給非臺北地區、不在國內的、或是很忙碌的學生喔!!

 

編編語:

 

感謝這位同學的大力推薦喲,我們的責任就是幫學生分析環境、詳細介紹課程、及處理好所有的手續,讓學生在繁忙之餘也能夠順利出發實現留遊學夢想喲!

 

歐美國際也最歡迎有很多問題的學生,這樣也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學生的需求喔,所以來吧!!儘量問喲!!!



歌德學院 Goethe Institut法蘭克福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