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英國 溫徹斯特

  • 語言學校: Winchester School of English   

  • 課程長度: 20週

  •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 預算: 約NT$35萬, 密集課程+寄宿家庭雙人房

  • 需求: 想要體驗英國小鎮的在地生活,但離車站要近才方便去其他城市玩



 

我常出國旅遊但都是跟團,我知道去當地讀書的那種生活會跟只是去旅遊會完全的不同,所以一直想要嘗試在某個地方生活長時間並藉著上課認識更多其他國家的學生。

 

英國之前有去旅遊過,一直很喜歡英國的感覺,但因為是去旅遊所以去的都是一些知名的城市或觀光景點,這次想說既然想體驗真正的生活所以想選擇在地的小城市,在搜尋資料的時候這真是難倒我了,因為大部份的語言學校都是開在熱鬧的大城市,一間一間去看也真的很費時,但又不知道哪個小城鎮值得去,網上爬文了很久找到歐美國際的官網,裡面的學校資料很豐富,在英國其他城市裡有很多的小城市學校介紹,打去跟顧問咨詢,顧問推薦要不要試試看溫徹斯特,我還想說這是什麼地方聽都沒聽過,介紹這個地方給我,自己去搜尋後發現溫徹斯特好像真的蠻不錯的耶,他是一個古城,聽說好像還是以前英國的首都,城市中心不大,但很有英國古老城市的感覺,就像是印象中英國那種前面有院子及紅色屋頂,還有寵物會趴在窗戶吹風,這比我自己之前找的那些城市還要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去這間學校了!

 

這間學校很迷你,全校學生人數可能才三十幾人吧,但好處就是跟老師還有同學感情會比較好,學校小+城市不大,走到哪都會碰到熟人到處打招呼,好像我也是住在這裡很久了一樣,感覺挺不錯的,常常老師也會吆喝同學們下課一起去喝一杯,另外就是學校的國際學生比例非常棒,沒看到幾個華人面孔,連我一起算應該不超過三四個吧,所以也增加了很多英文交談的機會。

 

交通部分火車站就在離學校前方不遠處,走路大概五分鐘左右吧,去倫敦也蠻方便的,直達車大概一個多小時車程,所以假日我就會去倫敦或是其他城市冒險一下。英國的交通網蠻發達的,基本上不太需要買車或租車都可以到很多城市及景點,這次的遊學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也很謝謝歐美國際的顧問們的照顧及提供我這麼棒的地點及學校喔!





 

編編語:

 

每個學生對於遊學都有不同的描繪及夢想,歐美國際的顧問們都會仔細聆聽學生們的需求,並仔細規劃最適合的地點及學校給學生,讓學生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Winchester School of English 溫徹斯特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