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遊學地點: 西班牙

 

語言學校: Don Quijote巴塞隆納(6週)+Don Quijote撒拉曼卡(6週)

 

課程長度: 一般密集課程

 

辦理簽證: 免簽

 

預算: 約12萬


 

終於決定前往嚮往已久的西班牙了!YES!

 

因為是第一次去西班牙,所以對於出國的大小事總是特別在乎

 

每一件事情每一個環節我也非常的擔心

 

每一次去歐美國際詢問時我問問題都是十來個

 

原因當然是希望能夠做最深入的了解

 

另外也因為這次我要去兩個分校的關係

 

我真的很怕會迷路

 

顧問還幫我把地圖和路線圖都整理出來給我

 

讓我做足了準備出國

 

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安心!

 

後來我到了西班牙的時候

 

也立即寫心來關心我是否有平安抵達喔!

 

歐美國際的顧問真的讓我整趟的遊學之旅變得很開心

 

也感受到他們顧問的貼心和細心唷!


您的內心曾經也有出國遊學的念頭嗎?

 

心動不如行動吧!!

 

有更多想了解的資訊

 

歡迎上官網查詢或是直接來電02-2311-3808唷!

 

官網:http://www.omade.com.tw


20131022174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