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美國 Boston

  • 語言學校: NESE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 課程長度: 8 周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20萬, 密集課程8周+學生宿舍雙人房含每週14餐

  • 需求: 想趁著工作中間的空檔去體驗遊學生活



 

工作告一段落剛好有一點時間,就想趁著這個機會來去遊學一下,學校部分我自己有在網路搜尋了很久,發現大家都很推薦NESE,為了確定NESE的費用所以就想打電話詢問代辦,剛好看到歐美國際事NESE的在台辦事處所以就直接聯絡,本來問一問是想說就自己申請,但歐美國際是提供免代辦費的服務,請在簽證部分有詳細的跟我說明所有的狀況,讓我覺得很專業,所以就決定交給歐美國際代為辦理!

 

我要出發的時間很倉促,基本上是一個月後就要出發,我知道時間非常的趕,所以在決定出發日前顧問都有先跟我說明接下來的要注意的所有事項,本來還想說可能要過個一個禮拜才會幫我遞出申請,結果沒想到隔天!!!!隔天就幫我遞出申請了,真的是太感動了,另外還有機票部分離出發日期很近,很多票都幾乎隔兩三天就要開票,顧問也是每天都會提醒我現在的機票狀況,讓我有個心理準備,總之呢~就是動作真的很快,讓我覺得很放心可以把所有事情交代給歐美國際,也覺得就算我出發了有任何的問題都能很快得到回復喲!如果有任何緊急狀況的學生都推薦找歐美國際喲!!


 

編編語:

處理緊急狀況是歐美國際的拿手絕活,所以~有問題通通趕快來問吧!!

NESE 坡士頓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