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西班牙 巴賽隆納+撒拉曼卡

  • 語言學校:Don Quijote

  • 課程長度: 48 周 一般課程(20+5 lesson)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 58.5萬, 48周(20+5)課程 + 24周學生宿舍+24周分租公寓

  • 需求: 想要把西班牙文學好,並體驗西班牙文化



 

因為家裡的關係常有機會旅遊很多歐洲國家,剛好因緣際會家人詢問我是否想要去遊學,依照以前的經驗覺得西班牙的文化蠻喜歡的,想說去把西班牙文學好也不錯,所以就規劃了一年的時間遊學。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西班牙資料並不多,打電話去詢問得到的資訊也零零落落,後來詢問到歐美國際,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詢問,剛好我的顧問有去過西班牙,所以能提供我很多當地的資訊及感想,原本沒有想過去一年可以換城市,但顧問跟我討論可以選兩個城市各待半年多體驗不同的城市風貌,才發現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耶~這提議真的很棒!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想要選擇哪兩個城市,我是不太想去太小的城市拉,顧問就建議我可以選擇巴賽隆納、馬德里及撒拉曼卡,並分析各城市給我聽,大概兩天吧,我就決定巴賽隆納跟撒拉曼卡拉並跟歐美國際開始辦理申請流程。

 

在申請期間會有另一個顧問幫我準備簽證文件,我覺得這樣很棒,顧問們各司其職,但有問題時其實兩個顧問都可以詢問,感覺都可以找到人讓人很放心,重點是完全不用代辦費哦。










Don Quijote 巴賽隆納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Don Quijote 撒拉曼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