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德國 柏林

  • 語言學校: BWS

  • 課程長度: 10週

  •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 預算: 約15.2萬,密集課程(每週25堂課)+寄宿家庭6周(含早餐)+學生宿舍雙人房4周

  • 需求: 本身是醫學院學生,有一點點德文基礎,課業也常會接觸一些德文,平日課業繁忙,想要好好讓自己放一個大假!





醫學院的課程及訓練真的是會讓人身心具疲呀,所以我想要在自己好好放一個大假,充充電休息一下,選擇德國是因為平常課業有時會接觸到蠻多德文,所以想說就選德國,也順利練練德文。

 

德國真的不多人辦呢!後來接觸到歐美國際,一開始是被歐美國際的官網吸引,詳細看發現整個排版很清晰且資料豐富,於是就打去諮詢。在與顧問聊天中有討論到我的情況,主要是想要有豐富點的活動,且多一點聽力及會話的機會,並不需要學術性質的課程,幾經討論後,顧問跟我介紹了BWS,BWS的課程活潑熱鬧且著重在聽及說,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學校麻,城市部分我想要待在大城市裡所以選擇柏林,至於週數,一直都是讓我非常猶豫的地方,本來想要申請16周的,顧問有跟我討論到簽證部分及周數,並提供他們辦理簽證的經驗,並不會一昧的一直叫我多報點,而是真正有全盤的考量,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滿意,也考慮到我想要多留幾天觀光遊玩,所以後來就決定報名10周的課程。住宿部分我也是一直很煩惱,想要寄宿家庭跟學生宿舍都體驗,討論後就是兩種都住,哈!我真的是有點龜龜毛毛拉,不過顧問還是都細心聆聽我得想法,並分析給我聽,感覺很不錯喔!所以如果有興趣想前往遊學的學生,我很推薦找歐美國際的很多我沒想到的都有幫我顧全喔!



 

編編語:

 

謝謝同學這麼推薦我們喲:)

歐美國際的顧問秉持站在學生的立場來考量,不會一直強迫多報點課程,畢竟這牽扯到簽證問題,凡事要小心處理才是對學生最好的喲!




BWS 柏林分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