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是許許多多的人嚮往前往的國家

 

然我也被倫敦的風情所吸引了

 

尤其是倫敦的優雅紳士文化呀!

 

大家都知道來到倫敦絕對不要錯過的就大笨鐘、倫敦鐵橋

 

所以我怎能錯過呢!

 

在英國

 

大笨鐘(Big Ben)除了是準確報時的時鐘外,還是英國人慶祝新年的地方


1  

 

每年的夏季和冬季轉換期時鐘會進行維修

這也是為何大笨鐘能夠運轉能麼久的基本原因

 

另外倫敦鐵橋(Tower Bridge)也是我來到這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倫敦鐵橋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

共有兩個塔橋可豎起橋的中部讓船隻通過唷!


2  
3  

最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世界上第一座觀景摩天輪(The London Eye)

 

是英國為了慶祝千禧之年而建造的


4  


轉一圈需要30分鐘的時間,速度相當的慢

 

可是也因為這樣待在摩天輪上的時間彷彿暫停一般

 

可以慢慢地、細細地品味整個倫敦都市的生活

 

很喜歡從高空俯瞰地面的感覺!

相信倫敦有很多的地點您一定也跟我一樣喜歡

 

在這個充滿英式風味的都市裡

 

可以找到異國風情的、刺激的、有趣的景點

 

是不是跟我一樣熱愛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