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體驗不同於台灣的生活

 

所以我來到蒙特婁了!很勇敢吧!

 

但飛來蒙特婁之前,我可是有做很多的功課唷!

 

還不了解蒙特婁的同學們可要跟著我繼續看下去!

 

蒙特婁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

 

大多人在這邊都使用法語

 

當然官方語言就是法語啦

這倘旅程大部分的景點大都在都市裡

 

但是我很幸運的參加了蒙特婁的國際日體花壇大賽

 

(Mosaicultures Internationales)

 

這邊真的很特別

 

許許多多的植物都變為立體的形狀

1  

有分為動物、昆蟲還有許許多多的立體人像動作基底都是植物唷


2  


另外我還有到皇家山(英語:Mount Royal,法語:Mont Royal)遊玩

 

皇家山現在已經被開配成為公園了

 

而皇家山的頂部有著名的皇家山十字架


3  

4  

周圍也有麥吉爾大學和聖若瑟教堂

 

來到這可以從高處俯瞰蒙特婁

 

心裡有一種寧靜被淨化的感覺!

 

最後一站我想跟大家說一個絕對不要錯過的景點

 

就是 聖母聖殿

 

(法語: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英語:Notre-Dame Basilica)

 

這座教堂的建築風格是哥德式的建築

 

教堂的裝潢也非常的絢麗

 

內部有華麗的天花板

 

深藍色的天花板點綴著黃色的星星

 

彷彿來到漂亮的星空裡呀!


5  

還喜歡我到蒙特婁的重點行程嗎?

 

這些景點是我在這趟加拿大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囉

 

在這除了能夠開開眼界看看大都市的生活

 

在這邊也能體驗到大自然的生活

 

算是相當划算且有趣

 

出國能看到更廣的世界

 

有時候出國一趟也能沉澱自己的心情


喜歡蒙特婁的朋友也像我一樣勇敢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