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2121.LINE_.jpg

1.喜歡學校哪些特色:

因為要長期待在那邊念書,所以要選一所能夠讓自己覺得舒服的學校,我覺得EV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蠻喜歡學校環境。因為是新校區的關係,環境衛生都挺乾淨,房間定期會有清潔阿姨做打掃,所以你可以很認真唸書,不需要自己打掃房間,洗衣服…等,公共區域每天也都會有清潔人員做清潔。

學校的伙食當然比不上台灣的美食,但每天都是自助餐,可以選自己想吃的吃,有時候還會出現特別料理。

在EV學校裡面還有一個獨立的coffee shop,唸書唸累了可以到那邊買杯mango shack或latte喝,咖啡店裡也有販售韓式拉麵、冰棒、pizza、壽司…等,多樣化選擇,如果不想在自習室安靜地念書,coffee shop也是個不錯的念書地點,還可以跟同學互相交流。

學校的視聽教室也很棒,星期一到四學校有提供學生電影選修課程,其實是一個挺輕鬆的課程,半小時的單字教學,半小時電影觀賞,每天上完8節必修課程後,我一定都會參加電影課,讓腦子放鬆放鬆。

2.住在學生宿舍的感想:

要來EV的學生完全不用擔心學生宿舍的環境,因為真的很乾淨,住起來很舒服,而且EV提供學生多種房型的選擇,從一人房到四人房通通都有,但如果選擇住多人房,一句話:「遇到好的室友上天堂,遇到壞的室友…。」

3.與台灣文化最大差異:

菲律賓跟台灣的文化差異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差異,就是菲律賓的整體經濟水平較落後,還是個開發中國家,所以剛到菲律賓會很不習慣網速緩慢,沒有網路吃到飽。

4.交了幾個朋友?來自哪裡?

朋友是交了挺多的,畢竟在那裡待了幾乎半年,大部分認識的還是台灣人,畢竟好溝通,習觀差不多,但也交了一些日本、韓國、越南、泰國、中國的朋友。因為EV是韓資學校,所以普遍韓國學生偏多,但近年來因為台灣學生也蠻注重學校環境,所以也越來越多的臺灣學生會選擇EV。

5.入學時的英文程度?現在的英文程度?

因為我分別讀三個月的ESL課程跟雅思課程。剛開始分級考考了E3,然後讀了兩個月後升到E5,接著轉到雅思班後,剛進雅思般的分數是4.0,連團體課都進不了,但讀了三個月後在畢業前在菲律賓考了雅思官方考試考了總分6.5。

6.心得

整體上我很滿意自己在菲律賓這半年的成績,英文程度有提升,玩也有玩到,在課堂中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而且學校也提供了不錯的資源,讓我能夠有好的環境學習。

來到菲律賓唸書的好處就是在放假的時候能夠到處探索周邊小島,有機會還可以在那邊考個潛水證照。

螢幕快照 2019-07-03 下午12.23.07.png

螢幕快照 2019-07-03 下午12.23.2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