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有打工機會又同時享受歐洲旅遊,費用又親民!】

  Ms.T 愛爾蘭都柏林Emerald

 
png;base64fcec6e12112a9aee.png    png;base647ea98328731fa75a (1).png

 

  • 遊學地點: 愛爾蘭 Emerald

  • 語言學校: Academic Year Program 1

  • 課程長度: 25周 學年課程(20hrs/wk)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一般課程25周+寄宿家庭8周,約NT$ 25萬

  • 想要出國提升英文,有機會的話也想體驗打工,但有點怕麻煩,所以找了歐美國際辦理最方便快速的國家


11281825.gif


工作一陣子後想要放自己一個假,本身是個比較怕麻煩所以一開始就設定想要請代辦公司辦理,再加上形成也要通過家人的審核跟同意,所以很多的資料希望一次提供齊全給我。在網路上先找來找去找了好幾間代辦公司,我跟同行的朋友分頭打電話去詢問,有些代辦公司很奇怪,連費用都沒辦法清楚提供給我,有些代辦公司則連我問的一些學校問題無法回復我,再加上我跟我朋友也是算有點龜毛的人,找得很沮喪的時候,我打去歐美國際詢問,也一樣提出我的需求跟問題,歐美國際的顧問當下就跟我解釋得清清楚楚,有哪些學校的介紹呀、課程呀、環境呀等相關資訊都幫我整理好且分析每間學校特色,還有費用預估的部分也真的是非常清楚,課程多少錢、住宿多少、註冊費、包括考試費呀、簽證費等每一項目都有,我朋友問的另一間費用都沒辦法提供的這麼仔細,回答問題也吞吞吐吐的,所以後來當然是選擇請歐美國際辦理囉,歐美國際提供的資料齊全也讓我能夠很放心的把資料呈交給我媽審核,家人有跟我來過歐美國際公司一次,因為資料提供很齊全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問題,且歐美國際有提供教育部立案的合約加上提供的是完全免代辦的服務,當下我跟朋友也就簽約了

我有點點小潔癖,很多地方會有點介意,但歐美國際幫我把需求都列點出來提供給學校,還有我的日期也是有改,不過還是都很親切地幫我們與學校溝通,我想代辦最重要的真的是服務的心,我很放心的把申請都交給他們,也覺得就算出發後在學校有任何問題,也不會像被遺棄的小孩,沒有人可以幫忙。結束愛爾蘭之旅後也考慮想去美國,當然還是會找歐美國際囉!


11281825.gif


Emerald 愛爾蘭都柏林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