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185815  


  • 語言學校:美國波士頓NESE 4個月+加州證書課程 6個月 +實習3個月
  • 課程長度: 13個月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72萬 (含學費及住宿費)
  • 需求: 全方位加強英文程度,取得名校證書課程,讓出國遊學不再只是單純學英文

 



第一次出國,對於國外的城市及風情等完全沒有概念,所以雖然想定要去念語言學校,但其實連要

去哪個國家都無法下定決心,真的很徬徨! 但是好險我的顧問Kelly自己本身就有去過很多國家,像

美國,英國,加拿大及歐洲等都有去過,不像之前去問過的幾個顧問本身沒去過,分享的經驗感覺就

是透過別人得知而來的. Kelly在每個國家的經驗分享讓我了解到更多采多姿的生活,其中當然也

包括要玩什麼,要注意什麼,以及我這種長時間規劃的學生應該如何規劃我整個行程,而不是只是

呆呆地都在待在同一個地方讀書,少了去更多地方多看多體驗的機會,現在想想好險有遇到Kelly

且跟他討論整個規劃的行程,不然人生哪有幾次可以在國外待這麼久呢?當然應該多多體驗不同

的情境呀!!



在規劃整個行程中,Kelly除了跟我討論想要去的城市外,也為我設想到之後是否有要申請研究所

的部分,而不是只是單純介紹語言學校,是實際透過了解我的未來計畫,想法以及興趣為我介紹了

幾間學校! 因為我主要是想要在英文的技巧上要有所進步,且希望之後能夠申請美國的證書課

程,所以最後選定波士頓的NESE課程四個月,透過NESE嚴謹的課程設計以及專業的師資群,

NESE的老師都是名校畢業或著是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喔! 等我NESE課程結束後,再轉往

去加州的學校就讀證書課程,這樣的安排不但讓我同時體驗到美國東西岸兩邊的風情,也得到

我想要的證書課程,還能實現我想在美國工作的夢想
真的是很棒的安排!!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城市(請點擊圖片)

溫哥華 洛杉磯 紐約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學校     (請點擊圖片)

      201414113320       201413134423  

Kings Embassy TLC

 

 

企鵝
更多學校資訊及優惠詳情請洽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02)2311-3808,或填寫歐美國際留遊學
免費預約諮詢單,留下您的資料,或親洽歐美國際(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台北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旁邊/五鐵秋葉原樓上),歐美國際的專業顧問將盡快與您連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