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9-05-22 下午1.42.58.png

雙胞胎兄弟勇敢踏出德國留學的第一步

成績:林〇恩 SAT 1130/ TOFEL 76

         林〇軒 SAT 1230/TOFEL 100

申請學校:MBS 慕尼黑商學院、ISM商學院、IUBH商學院

我在跟弟弟目前就讀於台灣的康橋國際高中高三,在畢業之際,我們跟家人討論之後,決定要申請德國商學院,在找尋代辦之前,我自己也詢問過自己高中師長的建議,尋找過適合自己的大學。我跟弟弟都認為,在出國留學之前,對學校選擇、科系有基本的概念非常重要。

經過比較多家代辦所提供的服務之後,我和弟弟選擇了歐美國際。我們跟顧問經過多次諮詢和討論,就開始製作選校表,顧問除了幫我將有興趣的學校,找出所有成績要求和條件門檻之外,也給我很多其他選擇和建議。接下來在畢業前的時間,歐美國際安排了一位細心負責的文件顧問,幫我們修改及潤飾申請留學的文件,並提醒我和弟弟繳交各文件給學校的時間,讓我和弟弟可以繼續專注於學校課業。在每次文件往返時,如果發現有任何疑問,我都會直接傳訊息給顧問,他們也會當天就給我線上即時回覆或回電給我,非常有效率。

我跟弟弟申請的學校是MBS慕尼黑商學院、ISM 商學院以及IUBH商學院,這幾間學校的學士學程都是以英語授課的商學院。我覺得,在德國英語雖然並非母語,但是是重要的溝通橋樑。這幾間學校成績部分不會要求到太高,主要是著重課業、實習整體經驗,還有推薦信的內容。我認為德國的教育制度完善,他們有除了有學術型與應用型的大學,也有就業資源很豐富的商學院。我相信許多跟我們一樣選擇商學院的學生,都很注重實務運用,未來可能以進入職場為規劃,而這樣實務型的商學院,我推薦給很多跟我們一樣,想增加實務經驗,與職場接軌的同學。

❤️留學申請就由歐美國際顧問們陪你一起走過❤️
👀 即使再複雜的留學申請流程也能順利完成http://www.omaker.com.tw/?p=40787


☎️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808
🚩 現場諮詢: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5號7樓(近捷運北車/中山站)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900

arrow
arrow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