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地點: 溫哥華


語言學校:PGIC

課程長度: 12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

預算: 約18萬

需求:提供嚴謹的正規語言課程,並且提供多元課程讓學生了解當地文化






Apple遊學心得:

當初是因為以前在補習班學英文時 ,雖然有會話課,但同學之前大家的發音都不標準,總想要和外

籍老師多點對話,但是老師上課過程中能分配給每個學生不多,一直很想藉由和外國人聊天,來多

學習一點英文,一開始也沒什麼方向,我又是一個女生,也沒什麼出國經驗,老實說當初也是股起很

大的勇氣才決定要出國的,很幸運我能找到歐美遊學幫我代辨,顧問細心的了解我的需求與狀況,

介紹了PGIC給我,這是一個很棒的學校,在這裡除了上課外課餘時間也會安排和當地人

TALKINGTIME,不但可以學英文又可以了解當地的文化,而且溫哥華是一個很安全的城市很適合

我,非常感謝,我現在在這學習的很開心,也交了好多朋友,但好捨不得回去哦!!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城市(請點擊圖片)

多倫多 維多利亞 蒙特婁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學校
     (請點擊圖片)

                   

Inlingua ILSC IL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