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地點: 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

 

dividerdivider

 

二月底離職時,我正在考慮是否要繼續工作或是出國深造,增加我的專業知識。而當我上網尋找相關的留學資訊,剛好看到歐美有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我便留下聯絡方式想做個簡單的了解。沒想到隔天早上,歐美就馬上打來跟我介紹各式留學的資訊,也針對我在留學與工作的猶豫間作了完整的分析,服務十分周到,也使我對於留學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經過幾天的思考後我也確定要出國留學。同時,在第一次的諮詢時,歐美的顧問很細心地問我大學的成績、目前的工作及未來想學習的課程,並在首次的諮詢後就介紹我幾所符合我的成績、名譽也相當好的英國知名大學,且一併附上所需的條件(大學成績、雅斯成績、相關文件等)。在首次的接觸,歐美的高效率便使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且大多經由歐美代辦的學校都是免申請費用的,因此我便決定將留學的事務交由歐美處理。

 

由於我決定出國讀書時,時間已相當緊迫,除了要申請在申請的過程中,需要準備的文件及流程相當繁瑣,若自行處理肯定會手忙腳亂,但歐美的顧問很有耐心地指導我,也清楚地告訴我各項流程的時間表,讓我能夠很有條理地準備;除此之外,在碰到任何疑難雜症時,顧問也都會很細心地為我解說及處理,包括在外讀書的情況及未來的發展,顧問們在協助代辦申請學校事宜上都具有相當的經驗,其中不少顧問更同樣是在國外留學回來的,可以直接當作學長姐作交流。

 

在最後申請上學校、要去辦學生簽證的最後一步,顧問更是直接將我的所有資料備齊,讓我無憂地前往辦理簽證。要前往歐美辦公室時,才發現他們的辦公室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交通相當方便,進去後是間溫馨的小辦公室,人員的服務也十分親切(即使我所有的申請過程沒有支付額外的付費,他們也是一樣很nice的把我當作朋友在協助我)。之後,我也順利地拿到學生簽證,即將在九月中出發攻讀行銷碩士了!

 

dividerdivider



 

為什麼要選歐美國際呢?

不收代辦費

不限次數咨詢,有問題儘量問

詳細的費用預估及優惠,絕不會偷偷增加代辦費在裡面

全方位了解各國狀況,真正知道學生需要及適合的是哪種方案哪個國家

製定個人遊學申請規劃表,讓學生了解每一個申請步驟及流程,也讓學生知道我們執行到哪個步驟

每位學生都有兩位顧問(留遊學顧問跟文件顧問)同時協助,兩位顧問完全了解學生的狀況,不會有問題沒人理或是被遺忘的情況發生

所有大小事都有顧問貼心提醒,再忙也可以不遺漏任何東西順利出發

專業辦理簽證,所有文件幫學生準備齊全,讓學生安心等待簽證面試即可喲~

簽證前有1對1簽證說明會提醒簽證注意事項及面試經驗小撇步,讓簽證順利得手

出發前有1對1行前說明會,所有交通路線圖及checking list 通通準備好

獨家行前注意事項整理,包含食衣住行退稅等相關資訊

協助申請住宿、接機及保險

與眾多旅行社合作,提供最優惠的機票價格

學生就算出發了有任何問題,顧問們一定幫忙到底,不會放你一個人落單!

為了保障學生權益,我們還會提供教育部的合約,讓學生多一份安心喲~

 

contact o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