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219.jpg

在歐美國際的遊學顧問推薦下,很迅速的就選擇了這間選修課程很豐富,地理位置也很棒的ILSC溫哥華分校~

我很喜歡學校的分級制度、上課方式與選課制度!上完第一週選過的課之後,在第二週可以因應自己是否喜歡那堂課,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上該門課程,這一點對於一開始對選課毫無頭緒的同學來說是很彈性也很貼心的。

學校位於downtown,交通很方便,地鐵跟公車都可以到,旁邊離mall也很近,所以下課後要揪團出去玩都很便利喔!

除了學校之外,我也超愛我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的家人人都很好,homemom還說要帶我去當地的夜店見見世面,也會跟我的home妹一起聊天看電影,homemom也不會嫌棄我英文很爛,還會教我正確的文法運用呢~

螢幕快照 2019-05-16 上午11.16.00.png

而且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就跟同桌考試的同學變成朋友一起出門玩,還會認識朋友的朋友,我才去一個月至少就認識20個起跳,有巴西、墨西哥、漢堡、日本、韓國,還有不少朋友說要來台灣找我玩~我們也都有互相寄明信片給對方,至今半年了,到現在都還有聯絡耶✨

這一個月的學習期間,如果是以考多益來說的話,我大概有50-100分的提升,但對於英文對話的流暢性與反應速度來說提升的幅度就比較顯著,可以直接流利的說出英文,當初回台灣的時候還很不習慣,每個人跟我說話我都會自動翻譯成英文回覆他哈哈~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住的地方超棒的!一開始還不知道確切寄宿家庭的時候,顧問還給我心理建設說因為加拿大腹地遼闊,原則上大多寄宿家庭都可能會在45-60分鐘的車程,但會盡量協助我們請學校安排能近則近,當時完全能理解,所以已經做好通勤的心理準備了!但等到真的拿到寄宿家庭的資訊的時候真的是覺得也太幸運了~我的寄宿家庭離學校很近,而且又在市區,走路就可以到學校了❤️

螢幕快照 2019-05-16 上午11.16.35.png

至於文化差異的部分我倒比較沒有特別的感受,因為加拿大本來就屬於移民社會,人種比較多元,好處當然就是不會像其他歐美地區有歧視很嚴重的問題~大家都很友善,很熱情喔!

而且他們的超市都好大,跟台灣的大賣場一樣,但台灣在交通方面確實比他們方便很多,他們的地鐵系統常常故障,也沒有時刻表,公車也常常要等一段時間,所以後來我都選擇用走路的比較多,但他們的下車鈴很有趣,到一個不同的環境還是可以發現許多跟台灣不一樣的東西!

加拿大的大眾運輸跟台灣比起來復古許多,但也是很特別的體驗,而且每一座教堂都很漂亮,我去的時候也有和朋友體驗自駕,建議可以帶國際駕照過去,他們的高速公路真的不同凡響,在台灣路標都是顯示幾公里,而在加拿大就幾乎都是幾百公里起跳,中間還有遇到下雪,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不一樣的體驗,非常值得一去!!

雖然只有一個月,但是這次的經驗非常的棒,人生至少都該有一回這樣的經驗,下次有機會我也還會再去加拿大,那邊充滿了我的回憶,一個月真的太短了QQ

 

👀 了解加拿大ILSC選課豐富語言學校 

溫哥華校區 http://www.omaker.com.tw/?p=16348

☎️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808
🚩 現場諮詢: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5號7樓(近捷運北車/中山站)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