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德國柏林 GLS Language School Berlin

 

在大三時便決定要在畢業時前往德國遊學念語言,在網路上反反覆覆地找了幾次,也參加了

許多的講座與展覽,但總是找不到能令我放心的管道,在升大四的暑假,因緣際會地找到歐

美國際,便約了時間前往了解。還記得在第一次與Kelly的約談中,她非常仔細地為我介紹遊

學課程以及語言班的選擇,還問我未來的打算,是要就業亦或是在德國升學,細心地替我沙

盤推演,並替我量身打造遊學計畫,訂出未來規劃,讓我能清楚看到未來方向,放心的前往

遊學,而歐美的優點不僅僅如此,專業的文件顧問Julia,替我打點所有遊學要準備的文件,

舉凡語言學校申請信件、簽證護照以及機票的預訂等等通通包辦,並適時的以電子郵件提醒

與關切我的遊學準備過程,而在這種種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歐美提供實惠的價格更是錦上添

花。在行前,歐美會提供行前說明會,為我們詳細的說明到當地的注意事項等等,從學習、

生活起居到當地的觀光景點推薦,讓我們在語言學習之餘不忘享受在地生活,歐美也會提供

我們在德國當地學語言的學生的聯絡方式,讓我們到德國也能與當地台灣同學互相照應,到

了德國歐美也不忘適時的關切我的學習與生活狀況,若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他們也是盡力地

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本身選擇GLS作為我的語言學校,GLS位於柏林接近市中心的地方,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學校內的環境相當舒適,老師教學專業又認真,也會帶學生到校外參訪,幫助學生深入瞭解

柏林文化,融入柏林生活,而GLS門口就是輕軌站,離地鐵步行五分鐘內,附近也有新蓋一

座相當大的運動場,讀書煩悶時不怕沒地方去,而GLS校內提供的自助式早餐更是我每天重

要的能量來源,GLS校內師生互動相當融洽,每每下課放學你總能看到老師與同學在校內聊

天,如此難得的口說練習機會卻是在GLS校內遍地開花,在這三個月的遊學期間,有了歐美

與GLS的支持,讓我的德文程度突飛猛進,從原本的A1沒學完,到回台灣吼以能順利通過歌

德B1檢定,若是之後要再前往德國學語言,我一樣會選擇GLS,選擇歐美,選擇最專業的遊

學顧問團隊。

 

 • 與老師同學合照

圖片3

 

 • 德文老師

圖片9

 

 • GLS校外宿舍

GLS校外宿舍

 

 • 400年德國豬腳老店

圖片8

 

 • GLS早餐

圖片1

 

 • 德國豬腳

圖片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