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德國柏林
  • 課程長度: 超密集課程(每週30堂) 50周,EU$11000,約台幣$385000。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歐美國際免代辦費並免費幫學生準備所有簽證文件!)

 

 

 

當初聽聞德國簽證非常難搞,所以一直很緊張,上網找找有辦理德國的代辦,辦理德國的代辦真的不多,打電話詢問時感覺又都瞞不專業的,問的問題都有點答非所問,後來問到歐美國際時覺得還不錯就找一天直接來公司,跟顧問談過後當場就決定請歐美國際幫我辦理GLS的簽證,歐美國際的整個流程感覺非常有規劃,從一開始的教育部立案合約到每一個小細節都有考慮在內,簽證文件也準備得非常齊全~而且會有兩個顧問同時輔導我,讓我在整個辦理的過程中放心不少呢,後來當然也是順利的拿到簽證囉:)很推薦歐美國際給大家喲~


來說說我的德國學生生活吧~待在德國一轉眼快半年的時間,在那兒的生活過得相當舒適順利。如今在柏林的GLS上課,已經達到B1的程度,深深覺得當初選擇GLS這間學校的決定是對的,在柏林很難得可以找到擁有校園的學校呢! 不但生活機能好且學校所在的這一區十分安全,鄰近擁有許多年輕設計師開的時尚小店,讓愜意的氛圍多了點藝術氣息;另外,我相當喜歡小班制上課的氛圍,老師常常與我們互動,而且對於我們的學習進度都很了解,此外,上課模式一點也不乏味,甚至偶爾舉辦個早餐會,記得大家把桌子併在一塊,桌上擺滿新鮮水果跟麵包果醬,圍著桌子一邊享用早餐一邊上課,這樣特別的學習經驗十分有趣。除了課程之外,學校常常安排許多課後活動,甚至是周末遠足,只需要支付少少的費用就能出去玩,地點並非都是是大家熟知的,但每次的旅程依然讓人十分驚豔且收穫滿滿,例如有次學校帶我們去Görlitz,這個城市只跟波蘭隔一條河,市區內依然可見充滿歷史氣息的建築,新建的房子以及復古的教堂以及樓房皆在一塊,卻看起來一點也不違和,當日我還跟友人一起到對岸的波蘭享用午餐,並且小做觀光,能在同一日拜訪兩國,享受不同風情,讓令我印象深刻,對於那時候剛開始在德國生活的我來說,拜學校安排的活動所賜,幫助我多認識德國以及認識新朋友。

 

 

 

在這快半年的時間,很快地就熟悉了這裡的生活,即使上密集課程,我還是希望擁有多點機會練習德語,於是我找到一家餐廳提供義工的機會,這家餐廳很特別,為了提倡別浪費食物,餐廳裡的食物源都是來自於超市快過期或是賣相不佳的食物,經過廚師的巧思變成一道道美食,且每日菜單都不太一樣,在這裡當義工不僅能夠多練習德語,甚至有時候有口福能夠免費品嘗餐廳內的料理,雖然當義工有時候很辛苦,但這樣的體驗真的非常難得,不僅是結交更多朋友以及體驗在地文化氣氛,更是練習德語的好機會呢!

 

 

 

 

 

為什麼要選歐美國際呢?

  • 不收代辦費
  • 不限次數咨詢,有問題儘量問
  • 詳細的費用預估及優惠,絕不會偷偷增加代辦費在裡面
  • 全方位了解各國狀況,真正知道學生需要及適合的是哪種方案哪個國家
  • 製定個人遊學申請規劃表,讓學生了解每一個申請步驟及流程,也讓學生知道我們執行到哪個步驟
  • 每位學生都有兩位顧問(留遊學顧問跟文件顧問)同時協助,兩位顧問完全了解學生的狀況,不會有問題沒人理或是被遺忘的情況發生
  • 所有大小事都有顧問貼心提醒,再忙也可以不遺漏任何東西順利出發
  • 專業辦理簽證,所有文件幫學生準備齊全,讓學生安心等待簽證面試即可喲~
  • 簽證前有1對1簽證說明會提醒簽證注意事項及面試經驗小撇步,讓簽證順利得手
  • 出發前有1對1行前說明會,所有交通路線圖及checking list 通通準備好
  • 獨家行前注意事項整理,包含食衣住行退稅等相關資訊
  • 協助申請住宿、接機及保險
  • 與眾多旅行社合作,提供最優惠的機票價格
  • 學生就算出發了有任何問題,顧問們一定幫忙到底,不會放你一個人落單!
  • 為了保障學生權益,我們還會提供教育部的合約,讓學生多一份安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