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語言學校:Embassy洛杉磯-長堤分校
  • 課程長度: 4周

  • 辦理簽證: 觀光簽證

  • 預算: 約20萬 (含學費、住宿費及生活費)

----------------------------------------------------------------------------------------------------------------

Susan心得:

 

我特別喜愛海邊悠閒的生活,又很想偷閒去美國遊覽,所以在1月開始就與歐美國際顧問中心的顧問Daisy聯繫,顧問耐心的一一幫我解答、安排,並極力地幫助我解決我行前的任何問題,Daisy在知道我喜歡海邊又要把握時間遊覽的需求,他推薦我參加Embassy在LA的Long Beach分校,第一次決定要去自主遊學其實心情是非常緊張的,第一天到那邊人生地不熟,但是看到學校安排的接機人員來機場接我之後我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並開始我4周的學習遊覽之旅~

 

這個語言學校課外活動很多,滿足了我想在LA各地遊覽的需求,一定要去的迪士尼、環球影城、博物館、水族館、、、等等都有安排在學校的行程之中,每一項活動的安排學校也都會派工作人員從旁給我們這些學生指導,不管如何都從旁幫助我們,我原本以為自主遊學很可怕,什麼事情都需要自己來,但是在這個語言學校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就連在學生宿舍裡可能遇到什麼問題,都會有人員出面幫助,對於我這種第一次出國遊學的學生來說,真的非常棒,也很安心。

 

與國際同學一起上課、觀光活動及宿舍相處的過程中我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因為學生宿舍離海邊很近,我們幾個也常常三五成群去海邊玩,這裡也是許多衝浪者的天堂,雖然不會衝浪但是下水玩玩水也很過癮,LA的海邊也很美麗,海邊沿線也都有浪板出租,如果有喜歡水上活動及衝浪的朋友這裡是很適合度假的地方!

 

這趟旅遊真的非常棒,多虧了歐美國際提供了我這麼好的資訊,我才能順利的將行前準備做好,我才能安心且開心的在當地學習、觀光,真的非常棒唷!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