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地點: 紐西蘭

 

語言學校: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 奧克蘭

 

課程長度: 24週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預算: 24周密集英語課程+24週學生宿舍(不含餐),約28萬

(上課時數: 每週25堂課每堂50分鍾(20.8小時))



Jam心得分享:

 

我一直很喜歡紐西蘭這個國家,也很想找個機會去看看,幸好在前年的時候遇到歐美,所幸我向公司請個假,讓我有一個充實的學習及旅遊的機會。

 

在期間我是就讀位於奧克蘭的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這個語言學校,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位於奧克蘭市中心,附近有海港、商店、輪船、公車站、火車站、餐廳和電影院等。交通方面也非常的方便,到學校的第一天每個學生都進行分班測試,之後才會將學生分配到適合程度的班級,班級是小班制,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國際學生,我在這裡也教了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比如說香港、韓國學生等等。在那裏一起念書培養的感情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有聯繫。

 

學校的教學方式很活潑,老師用溝通的方式教學,不論是跟自己的同學或是老師都要積極的溝通發言,課程的設計主要讓學生儘量能夠參與課堂學習。我們學生會和老師及其它人積極的溝通互動,學生們都要不斷的練習"說"的技巧及膽量,一開始到當地的時候我也不太敢發言,深怕自己會講錯什麼,但是老師們跟學生們的包容讓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一直到現在也不會害怕跟外國人溝通唷!

 

學校的課外活動也相當多,比如說衝浪/ 風帆/ 潛水。周末旅行是一個去認識美麗的紐西蘭不錯的方式,同時也可以結交新朋友,和練習英語。當時我去的時間在當地是夏天,所以我遇到的旅遊及課程多半是海上活動,尤其是紐西蘭的海灘,我們幾個學生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海灘了!愛好衝浪及水上活動的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邊的海灘生活,氣候也非常宜人舒服,不過愛美的女孩還是要記得攜帶防曬用品唷。

 

除了學校安排旅遊的部分及海邊之外,下課之後我們幾個學生也常常去附近觀光遊覽,奧克蘭市中有著自然古樸的氣氛,奧克蘭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也很適合遊覽觀光。

 

奧克蘭的旅遊業也非常發達,室內也有很多觀光景點比如說阿爾伯特公園、獨樹山、南太平洋最大的野生動物園——奧克蘭獅子園、紐西蘭最大的遊樂場“彩虹仙境”、有集海洋動植物之大成的“海底世界”、有陳列出自毛利人祖先之手的工藝品的歷史博物館及展示運輸和科技新發展的現代博物館等等,都是旅遊者很棒的觀光所在。走在奧克蘭的大街上,可以看到極富殖民地色彩的十九世紀建築物。有喜歡大自然古樸環境的朋友們你們都可以去紐西蘭看看唷!奧克蘭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重點是費用對我這的小資女孩來說真的非常親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