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波士頓

語言學校: NESE

課程長度: 24週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預算: 約49萬

需求: 培養文法、口說與寫作能力



NESE的王同學心得分享:

最近麻煩Kelly很多事情,所以特別寫了個心得跟大家分享!!

來波士頓己經一個月了,當初選擇住homestay就是為了感受當地人的生活,但沒想

到我的homemother真的很難相處,規定很多,連洗澡的時間都有規定,我是來遊

學的又不是來集中營的,讓我的遊學生活變得比較拘束。在那時,我自己有跟學校

反應,但得到的回答都是說他們會和homemother溝通,但情況卻一直都沒有改善,

我的英文又不好,不能把許多發生的事情完整的和學校說明,好在有Kelly幫我處

理,之後就不用整天為了一些小事不開心,可以專心地享受遊學生活,Kelly謝

了!

也提醒大家,遊學如果發生不愉快一定要及時反應,不然只會讓遊學生活不開心

遊學的時間非常寶貴,如果在當下無法自己和所處的環境調整協調,一定要馬上聯

絡可以幫忙的人唷!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城市(請點擊圖片)

溫哥華 洛杉磯 紐約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學校
     (請點擊圖片)

           

Kings Embassy T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