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德國 柏林+慕尼黑

  • 語言學校: BWS

  • 課程長度: 8 周一般課程

  • 辦理簽證: 免簽證

  • 預算: 約NT$ 10萬,8周一般課程+ 學生宿舍雙人房8周





這次想要去德國一次享受兩個城市,所以就安排了柏林跟慕尼黑兩個地方遊學,其實我因為是第一次遊學,所以非常的緊張,什麼東西都一直問,但顧問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讓我放心不少,也在我出發的時候丁寧我,也跟我一直保持密切聯繫,讓我心裡一直覺得暖暖的,這次的遊學真的是很開心,體驗到很多在台灣無法感受的人事物,其實遊學不單單只是提升語言,而是提升一種國際觀跟開拓視野,如果有機會,很鼓勵大家體驗遊學喲!

    

 

   

 

 

 



  

 

 









BWS 德國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