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英國

  • 語言學校: Accord

  • 課程長度: 4 周一般課程

  • 辦理簽證: 免簽證





  媽咪想要趁著這次暑假帶著家裡的兩個小孩出國遊學,但不想要參加遊學團,其實遊學團也沒有這麼小年紀的可以參加拉~小孩一個八歲一個九歲,連個人遊學其實幾乎找不到可以參加的,期間問了很多間遊學公司,可是每間都跟我說沒有這麼小的油學課程,但我有點沮喪心想這次可能無法成行了,後來找到歐美國際,顧問馬上幫我找到這兩個小孩可以參加的遊學課程,真的是非常高興,這次的遊學媽咪也有一起去,媽咪也可以參加課程,不過我想要自己多逛逛,所以沒有幫自己安排。

除了學校會有活動外,其他時間我帶著兩個小孩也是到處多看看,小朋友的適應力很快,一下子就跟其他小朋友用英文打成一片,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高興能透過歐美國際安排這次完美的行程,其實我們的行程是去年就開始詢問了,期間因為擔心問了很多問題,時間也拉得很長,但顧問也都是非常有耐心的提供我們相關資訊,一直到我們出發到當地,有一些問題,只要一寫信詢問,顧問也是很快的就幫我們解決喲!!不會因為已經簽約了或是已經出發了就把我們放旁邊,推薦有遊學問題都可以來問問歐美國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