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德國 Bonn

  • 課程長度: 24 周密集課程(原價EU$1460,歐美有提供9折優惠為EU$1314,省了EU$146) +8周學生宿舍雙人房(EU$1600)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歐美國際免費幫學生辦理喲~)





原本就預計高中畢業後要到德國讀大學,但台灣辦理德國的代辦真的很少

問過DAAD關於留遊學的資訊,DAAD也都愛理不理的不太回答我

後來找到了歐美,發現真的是超專業的,仔細的告訴我德國的留學方式

因為我德文程度不夠,所以會先救讀語言,之後再接預備班

因為擔心我會無法考到預備班,所以選了一間自己有預備班的語言學校,至少有一個後路

房子的部分可以選擇在外租屋,但學校會幫忙找喲~

目前一切都還順利,課程因為有分班考,所以也都跟得上~

剛開始時,爸爸有先陪我一起過來,整理跟辦理一些手續~

房間很大,這樣下次家人來找我的時候也有地方一起住~

  









為什麼要選歐美國際呢?

  • 不收代辦費

  • 不限次數咨詢,有問題儘量問

  • 詳細的費用預估及優惠,絕不會偷偷增加代辦費在裡面

  • 全方位了解各國狀況,真正知道學生需要及適合的是哪種方案哪個國家

  • 製定個人遊學申請規劃表,讓學生了解每一個申請步驟及流程,也讓學生知道我們執行到哪個步驟

  • 每位學生都有兩位顧問(留遊學顧問跟文件顧問)同時協助,兩位顧問完全了解學生的狀況,不會有問題沒人理或是被遺忘的情況發生

  • 所有大小事都有顧問貼心提醒,再忙也可以不遺漏任何東西順利出發

  • 專業辦理簽證,所有文件幫學生準備齊全,讓學生安心等待簽證面試即可喲~

  • 簽證前有1對1簽證說明會提醒簽證注意事項及面試經驗小撇步,讓簽證順利得手

  • 出發前有1對1行前說明會,所有交通路線圖及checking list 通通準備好

  • 獨家行前注意事項整理,包含食衣住行退稅等相關資訊

  • 協助申請住宿、接機及保險

  • 與眾多旅行社合作,提供最優惠的機票價格

  • 學生就算出發了有任何問題,顧問們一定幫忙到底,不會放你一個人落單!

  • 為了保障學生權益,我們還會提供教育部的合約,讓學生多一份安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