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豐富的尋找代辦心歷路程- 最後還是選擇歐美國際囉 :D】Mr. Y 愛爾蘭都柏林 CES


png;base647ea98328731fa75a.png   
png;base64223370f2a4c464e4.png

 

  • 遊學地點: 愛爾蘭 都柏林

  • 語言學校: CES 都柏林校區

  • 課程長度: 36 周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到當地辦理,可快速出發

  • 預算: 約NT$23萬, 一般課程+保險

  • 需求: 有朋友在當地,想藉著這一年把英文練好

 

201008142237018192.jpg201008142237018192.jpg

今年因為一位朋友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可以去愛爾蘭遊學,在朋友的鼓勵與支持(食宿共同分擔)之下,開始做功課找語言校。

 

     首先,在網路上找了幾家語言學校跟代辦,寫信給他們,大部分的回覆都很迅速,大約1~2天就會回你信了,不過內容大多是很簡單的問候或者報價,並沒有太多的資訊可以參考。因此我只有禮貌上的回覆一下,對於看起來像是制式問候的信件就連信都不回了。光是在網路上搜尋的語言學校,價位可以從NT20~50萬不等(36 w eeks或一學年的標準課程)。這的確讓人很難選擇,於是我除了上網勤做功課外,還請一位懂日文的朋友幫我看日本人到愛爾蘭遊學的評價,鎖定C ES這家語言學校後,參加遊學展問代辦事宜。

 

    在下逛遊學展跟投履歷一樣,跟每家代辦說我要去的地點與選定的學校,留下聯絡方式並收集他們的名片,分成兩類:

 

第一類,淘汰類:淘汰的理由很簡單,只留我的聯絡方式,沒有現場諮詢,直接out。

 

第二類:現場諮詢了解我需求大約有4~5家代辦會這個做的名片被我保留下來了。

 

然後回家等mail。大約有3家左右的代辦手腳很快,馬上回覆,不過報出來的價格(歐元)比我直接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要貴(迷之聲:阿不是代辦免費),看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其中有兩家印象比較深刻(跟我說明比較多歐洲狀況的代辦)的一家主動聯繫我(簡稱A ),一家是我打電話去問(簡稱B ),A 報價貴,B便宜,此時之前用網路連絡的C (歐美國際的Kelly)也寫mail跟用電話聯繫我了,一開聽到Kelly超甜美聲音,我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後來跟mail交叉比對後確定是代辦,然後我以一副付錢就是老大的語氣提出很多要求(親愛的Kelly如果之前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例如:我要看X X X O O O 資料之類的。Kelly還是以一貫甜美的聲音回覆我,幫我找資料,那時我想這個顧問不錯,等等她的資料再說。

 

      沒想到她幫我查完資料給我報價後,我動搖了,A 是最貴而且貴很多的,淘汰,但是歐美國際跟B很相近,而且歐美國際幫我找了很多資料(包含愛爾蘭移民局網站非歐盟區學規定),於是我決定上一趟台北,親自面談一次(越來越覺得像在找工作,還面試哩),先談B,沒簽約,口頭約定填基本資料,而且找的資料較少,讓我又更想跟歐美國際的KELLY談談,跟Kelly談完後就決定馬上簽約了。

 

第一,資料最完整

 

第二,有完整合約

 

第三,她幫我協調了兩次較優的匯率



第四,超有效率,因為本人需要學校的入學通知申請留職停薪,她以超快速度(僅花一個工作天)幫我要到入學通知。

 

      這種以客戶導向的服務在勞工如此廉價的台灣環境裡面已經很難找到了。如果是K elly是自發性的,我想公司真的該好好獎勵她,如果是公司制度,請問一下貴公司有上市上櫃嗎?我想先買個幾十張你們的股票放著。以後一定發財。總之很感謝Kelly這次您的幫忙,以後如果有學弟妹想問問題,也歡迎你把我的聯絡方式留給他們,讓我有回饋的機會,謝謝。

 

201008142237018192.jpg201008142237018192.jpg

編編語:

 

Suich 同學是一位工作多年的工程師,長時間的工作一直想讓自己放個大假,所以為自己規劃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跨國遊學,首先出發去美國的紐約,再接著飛紐西蘭的奧克蘭上課即跟朋友匯合,之後還會在一起飛去澳洲旅遊。歐美國際的顧問個有專攻,所以歐美國際安排了兩位顧問同時幫助這位學生偉大的遊學計劃:D

 

因為是跨國,機票在台灣買會非常的昂貴,所以顧問也都會偷偷告訴學生私藏好用的機票訂購網喲,還有飯店訂購網,期待Suich回來後也把這麼豐富的旅程分享給顧問及其他學生喲!



ILSC 紐約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Worldwide 奧克蘭 校區介紹 (請點我觀看喲!)

 

p.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