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留遊學或是旅遊都會選擇美國、英國等國家

 

但是這次我決定選擇愛爾蘭來開啟我的旅程唷!

 

順便告訴大家我在愛爾蘭的時候有什麼好玩的!

 

首先想跟大家說

 

愛爾蘭的人群友善而且對外國觀光客很熱情唷

 

所以到這邊都不用太擔心適應的問題

 

第一個想跟大家介紹的是莫赫懸崖(愛爾蘭語:Aillte an Mhothair)

 

莫赫懸崖就位在西海岸克萊爾郡境內

 

他也是歐洲境內最高的懸崖

 

這邊是海鳥的棲息地

 

保留了大自然最原始的風味

 

最特別的這裡也是〈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取景地耶!

 

浪打在懸崖上的時候有衝擊到我的心靈呀!


1  

 

另外,我還有參觀愛爾蘭國家博物館

 

(英語:National Museum of Ireland,愛爾蘭語:Ard-Mhúsaem na hÉireann)

 

來到國外當然要參訪一下國家級的博物館囉

2  

 

他總共有三個分館在都柏林
分別是裝飾藝術和歷史分館、鄉村生活分館、自然史博物館

 

藝術品來自於愛爾蘭史前時期、維京時期和中世紀時期!

 

記得出國的時候一定要安排當地美術館、博物館行程

 

在觀光之餘也能學習到當地的文化唷!


3  

 

而最後一個我想跟大家分享的美景

 

都柏林城堡 (愛爾蘭語:Caisleán Bhaile Átha Cliath)


4  

大家都知道愛爾蘭有許多座古堡

 

而都柏林城堡現在已經是愛爾蘭相當有名的景點了

 

都柏林城堡曾經是英國統治愛爾蘭的政治中心

 

保存的相當良好

都柏林不同於大城市的喧囂

 

保留了一些純樸、幽靜

 

愛爾蘭的風景很美、環境也乾淨

 

可以來到這跟溫暖的人群相處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