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法國尼斯

  • 語言學校:France Langue

  • 課程長度: 24 周 一般課程(20 lesson)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 17萬, 一般課程

  • 需求: 想讓自己出國渡渡假






工作好一陣子了,想讓自己放一個大假,所以就跟朋友商量想要去歐洲國家半年的時間,在網路上搜集了很多資料,看來看去越看越不懂,所以朋友就先找了代辦中心咨詢,網路上找到了歐美國際感覺評價還不錯,資料也很豐富,就直接打電話去詢問,一開始是朋友先與歐美國際聯絡,但後來朋友太忙了就改由我接手,致電過去詢問時問了很多問題,但顧問都蠻親切回復的,心裡想說感覺還蠻不錯的,約了時間就決定北上親自咨詢。

 

因為我跟朋友都是第一次遊學,問題當然都很多,但顧問也都很有耐心回答我們,就算我們已經跟歐美國際報名完成了,但還是陸續很多的問題,顧問們也都會耐心回答我們喔!

 

另外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簽證了,要準備超多資料的,而且我跟朋友兩人的學經歷實在太像,能提供出來的東西其實差不多,顧問呢為了要讓我們兩人的資料有所差別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還幫我們個別設定不同的角色讓動機信啊、讀書計劃啊能呈現出不同的內容,這次簽證處對於我們兩個人的文件比較嚴格,就算我們的學經歷背景很像,但寫的文件內容要完全不同,好險有歐美國際的幫忙,不然啊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掰出這些東西了!

 

面試時也很順利,我們兩個一下就完成了,接下來就等簽證出來我們就可以開心的體驗國外生活囉!









France Langue 尼斯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