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加拿大 多倫多

  • 語言學校: ILSC

  • 課程長度: 24 周 密集課程

  • 辦理簽證: 觀光免簽證

  • 預算: 約NT$ 34萬, 密集課程+寄宿家庭

  • 需求: 想要體驗國外生活並增強英文能力,希望課程不要太有壓力能輕鬆點的!





原本是計劃當完兵後想要趁此機會出國晃晃,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蠻多人推薦歐美國際且公司位置又很方便,看了一下網站資料也很豐富,就再沒有先打電話的情況下直接去歐美國際公司看看。

 

進去之後助理及顧問都很熱心的招待我跟我女朋友,在我們說明想法後,顧問先幫我們篩選幾間學校,然後一一分析每間學校特色給我聽,聽了之後發現ILSC的課程很多元,且有非常多種選修課程,很適合我們這種不需要升學考量的學生族群,但因為還在當兵所以就跟顧問說應該是會在半年多後才能出發,也提供很多如費用預估等詳細費用,然後就忘了這件事了~三四個月後接到顧問來電詢問才想請這件事,顧問真的很細心呢,還記得通知我們優惠方案,所以我跟女友就決定再來一次並開始找歐美國際開始辦理,辦理過程中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出遊會有很多問題,顧問都很熱心提供我們相關資訊,真的很推薦歐美國際給大家!



 

編編語:

歐美國際熟知各間,絕對會找到符合心目中的學校喲!

ILSC 多倫多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