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愛爾蘭 都柏林

  • 語言學校: Delfin

  • 課程長度: 12 周 一般課程

  • 辦理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

  • 預算: 約NT$ 5.8萬, 一般課程12周

  • 需求: 很多人都去澳洲打工,所以想要去不一樣的地方看看,而愛爾蘭離歐洲又很近,過去歐洲玩很方便,所以是個不錯的選擇。





工作一段時間了,想要放逐自己一下讓自己去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常常耳聞很多人都會去澳洲打工,但我對於澳洲的打工環境沒特別有興趣,後來搜尋到了愛爾蘭,愛爾蘭是新開放打工度假的國家,在英國旁邊且離歐洲又非常近,我一直想要去歐洲看看,所以也就決定來去愛爾蘭囉!

 

愛爾蘭因為是新開放的國家,網路上資料真的很少,找來找去找到歐美國際的官網,算是我看過最豐富的網站了,裡面也有很多愛爾蘭學校的資料,藉著這些學校資料自己有先去搜集費用啊位置啊等資訊,比較下覺得Delfin最適合我,就打電話去歐美國際確認費用,歐美國際會提供一張詳細的費用預估給我,讓我清楚每一筆費用多少,剛好這陣子Delfin又特惠,也省了我一些費用!

 

另外就是歐美國際都會贈送國際學生證,聽聞國際學生證非常的好用,凡舉機票、青年管或是電影院等都可以享有學生優惠,但因為我要出發的時間是九月二日,而國際學生証是九月會開始一輪新的一年使用期限,這時顧問人超好的,他說願意九月一日特地來公司班我辦理國際學生證且快遞給我(九月一日星期一,歐美國際是放假的!),真的是很為學生著想的一間公司呢!


 

編編語:

處理緊急狀況是歐美國際的拿手絕活,所以~有問題通通趕快來問吧!!

Delfin 都柏林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