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德國 慕尼黑

  • 語言學校: CDC 慕尼黑校區

  • 課程長度: 48 周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NT$41萬, 密集課程48周+學生宿舍單人房不含餐10周

  • 需求: 想要體驗不同的環境及多學一種語言





在台灣的學生我想從小就不斷的在學習英文,我也是一直以來都在學英文,雖然沒有到很膩,但想要試試多學一種語言的想法一直在我心裡,直到了大學畢業後工作有一段時間了,心中想多學一種語言的想法又跑出來了,找了一些資料發現德語的使用率非常高所以就決定學習德文拉!

 

再來就是上網找代辦,網路上搜尋時看到了很多人推薦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查了一下地址也沒預約便決定直接前往,到了他們的辦公室後 我看見了他們的熱情與熱心且非常的有禮貌,在相談甚歡下,當下~~~是的!!當下我就決定交給他們幫我處理,在經過幾次討論之後,也很快的選擇到慕尼黑去學習德文, 因為那是一個繁榮的城市但保留遠古的風情及建築。

 

準備簽證時,我早有耳聞德國簽證非常的麻煩,需要寫的資料像山一樣的多,而且可能會被第一位櫃檯小姐或是簽證關恐嚇說資料不足或是問一堆問題,還真有點嚇到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只要要去讀語言,怎麼會這麼複雜又艱難啊!!!說到這裡我不得不說我非常感謝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的幫忙,所有的文件資料全部一一幫我備齊,內容呢更是超豐富,因為我每一份文件其實都只提供少少的幾句資料,就真的想不出來拉~不過當我拿到手的簽證資料,可以用積堆如山來形容了厚厚一大疊的文件資料,很豐富又扎實的文件,讓我的簽證面試非常順利,簽證官也只問我一兩句而已,不過我看當天其他面試的人都被盤問超多問題超久的,我心裡還想說哎呀怎麼只問我一兩句,好拉~我太超過了,哈!!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顧問會要求我要熟記全部內容,但我真的很緊張,所以提出可不可以來公司找顧問練習並模擬簽證情形,顧問也都爽快答應並幫我演練多次呢!!平常也會細心提醒我該注意的細節,而且有任何問題都會很熱心的幫我查詢及詢問回復的速度也都很快,並且在行前還有準備一對一的行前說明會,讓我能到達當地後能馬上知道自己要做哪些事如何做 讓我感覺很棒!



 

編編語:

去德國最棘手的就是簽證了,除了那積堆如山的必備文件外,還有一堆要寫的動機信等文件,歐美國際擁有豐富的辦理經驗,讓學生能夠安心去面試喲!

CDC 慕尼黑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