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學地點: 美國紐約 + 紐西蘭 奧克蘭

  • 語言學校: ILSC NY + Worldwide

  • 課程長度: 6 周 + 8 周

  •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 預算: 約NT$26萬, (密集課程+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餐)+(密集課程+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 需求: 想多國體驗,放鬆心情,到處旅遊





今年趁著工作的空檔,與公司安排休假,並計畫利用此段時間出國休息同時學習一下語文;原本自己網上搜尋處理,後來跟之前有經驗的朋友詢問後,又提供Omade代辦資料給自己參考,自己於線上提出需求後,Omade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與我聯絡並詢問相關事宜,服務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這是我對Omade的第一印象。

 

後續因為自己想跨兩地學習的狀況,Omade也很熱心地安排兩位代辦Kelly及Daisy分別為我處理紐約及紐西蘭的相關事務,從機票、課程、住宿安排及接機等事務皆一一規劃妥當,且在Mail之間的確認及回覆也都相當及時;在規劃完並與學校確認後,因為自己有些課程及住宿想變更,代辦也不厭其煩地幫我與國外學校溝通處理,熱心的態度真的深得我心。

 

行程確認及付款完成後,代辦貼心地安排行前說明會,將學校相關訊息及資料準備好交給自己,兩位代辦更不吝分享之前其出國的心得,其中也傳達了不少經驗,讓自己出國更加放心,同時感覺自己多交了兩位好朋友,所以Omade的代辦人員讓人親切沒有距離的感覺,更讓自己感動不已。^^~

 

最後,還是要謝謝兩位水水的代辦Kelly及Daisy,因為有妳們熱心又親切的服務,讓我的行程在最快速的時間內辦妥,我也相當滿意;後面有機會一定幫妳們介紹朋友,享受妳們高品質又迅速地服務。

 

B y Suich




 

編編語:

 

Suich 同學是一位工作多年的工程師,長時間的工作一直想讓自己放個大假,所以為自己規劃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跨國遊學,首先出發去美國的紐約,再接著飛紐西蘭的奧克蘭上課即跟朋友匯合,之後還會在一起飛去澳洲旅遊。歐美國際的顧問個有專攻,所以歐美國際安排了兩位顧問同時幫助這位學生偉大的遊學計劃:D

 

因為是跨國,機票在台灣買會非常的昂貴,所以顧問也都會偷偷告訴學生私藏好用的機票訂購網喲,還有飯店訂購網,期待Suich回來後也把這麼豐富的旅程分享給顧問及其他學生喲!



ILSC 紐約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Worldwide 奧克蘭 校區介紹 (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