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學地點: 美國 德州

  • 語言學校: TLC

  • 課程長度: 24週

  •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 預算: 約24.2萬,密集課程

  • 需求: 有親戚住在德州,想要藉這個機會把自己的英文提升





我是台南人,工作有一段時間了但一直沒有什麼突破,剛好聽家裡人說有蠻熟的親戚住在德州,所以就想說那就趁著這次的機會去德州,一方面練練自己的英文能力,一方面也見見世面!

 

原有就有預想德州的學校可能不多,實際去找後還真的是很少耶!在我搜集資料很久之後都沒什麼結果,就想說轉往尋找代辦公司,問了幾間提到想去德州得到的資料也還是不多,後來因緣際會下查到歐美國際,顧問很熱心地提供我很多資料,還幫我分析美間學校的優缺點、課程時數、課程內容及地點等,最後決定前往TLC,這間學校是位於大學裡面,擁有廣大的校園,離親戚家也不遠,費用算下來接受度也很高(因為顧問幫我爭取最新的優惠),所以很快的也就決定要申請這間學校了!

 

因為我需要申請學生簽證,需要很多的資料,歐美國際全都會一一的貼心提醒我,並幫我核對所有的資料,所有的表格也都幫我填寫完成,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預定的面試時間上台北面試,可能是因為資料很齊全吧,簽證官只問了我要去做什麼然後我就過了(聽說女生不容易過),感謝歐美國際的顧問們幫我處理好每一個細節,現在機票也買好的,準備開心前往美國拉!

 

 

 

編編語:

歐美國際辦理的國家跟學校非常多,跟每間學校也都定期討論課程及最新的優惠方案,讓學生不錯失任何的資訊,同時因為國家及學校多,也能夠較全面地分析評估喲!!

TLC 達拉斯分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