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西班牙 巴賽隆納2周+馬德里2周

語言學校: Enforex

課程長度: 4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立即出發

預算: 約6.8萬,一般課程(20堂/周)+學生宿舍(雙人房含早餐)

需求: 想要趁最後的暑假前往西班牙兩個不同的城市體驗生活



 

原本就有學一些西班牙文,一直都想找機會去西班牙看看,而且因為我是醫學院的學生,課業非常繁忙,也趁著這最後還可以休這麼多天的暑假計劃要去西班牙四周,也想說既然都去了,那就規劃各兩周在不同的城市以好好體驗西班牙不同的文化及生活。

 

歐美國際是我在網路搜尋到了,當天並沒有預約而是直接就過來了,與我接洽的是一位叫Kelly的顧問,當初有考慮兩間學校:Don Quijote 跟Enforex,原本不知道差異在哪,網路資訊也不是這麼充足,但Kelly 跟我詳細地分析了這兩間學校,從教學方式到地點一一的跟我介紹,另外歐美國際也是這些學校的在台辦事處,在聊了兩三個小時後(我知道很會聊,哈) 當下就決定簽約了,也就開始進入申請程序,因為平常課業很忙,所以在顧問的提醒下把該交的東西準備好後,我就消失了好一陣子(常常漏接電話,真是不好意思,也忘記回電話),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歐美國際已經把所有的手續都辦妥了!!真的是很專業又有效率耶!!再來就是行前說明會時也把需要的資料都準備齊全,整整齊齊地擺放好且一邊介紹給我聽,現在我人也已經平安抵達西班牙囉,好好享受我最後悠閒的暑假時光!!




 

編編語:

 

可能是因為醫學系的學生吧,真的好難聯絡的到喔,不過我們還是順順利利的把所有申請流程跑完,顧問也貼心的把所有文件準備齊全,讓學生不用在另外花時間去搜集資料喔!

 

想遊學但很忙,不擔心!!!歐美國際通通幫您搞定喲!!



Enforex 巴賽隆納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Enforex 馬德里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