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城市:德國/慕尼黑

 

語言學校:  Carl Duisberg Centren

 

課程長度:  4 周

 

辦理簽證: 免簽證,隨時出發

 

預算: 約NT$6.2萬 (密集課程+ 學生宿舍單人房不含餐)

 

需求: 工作一段時間了,想休假去德國放輕鬆及充充電   







本身是太陽能的工程師,工作一段時間了真的覺得有點累,想要出國放鬆一下,剛好公司的客戶很多是德國人,所以主管也很鼓勵我前往德國進修。在網路上搜尋好一陣子後發現德國的資訊在台灣並不是很多,代辦公司也很少,後來找到歐美國際,歐美國際的頁面設計是最先吸引我的,整個的排版流暢且一目了然,資訊也很充足,寫了咨詢信去詢問後也很快就得到回音,在往來電話幾通後,決定想要去慕尼黑,學校的選擇也在討論後決定是CDC,一開始其實很擔心遊學這件事,因為我德文只有非常非常的基礎,擔心去到當地後會不順利,但顧問們(我有兩個顧問,一個是專門學校咨詢的顧問,另一個是專門文件處理的顧問,有問題兩個顧問都可以問,不用擔心顧問很忙會沒有人理的狀況發生)都非常有耐心跟我解說,讓我一開始很緊張的情緒也漸漸比較緩和,當所有的手續都處理完後會有一個行前說明會,說明會是採取VIP一對一的方式,我知道有很多代辦都是一群人一起辦說明會,但這會讓比較害羞的我比較不好意思問問題,有這種VIP一對一的說明會真的很貼心,而且有任何想問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別人的想法,現在我機票也買好的,就期待這次的遊學囉!!







編編語:

 

很多間代辦公司為了節省時間及人力都會湊很多個學生一起來聽行前說明會,讓害羞的同學不敢問問題,所以歐美國際才會舉辦這種VIP一對一的行前說明會,這種VIP說明會可以讓更多的學生勇於提出他們想了解的問題,不只是行前說明會是VIP一對一,我們的簽證說明會也是採取VIP一對一的方式,為的就是讓學生在簽證前或是出發前能放一百二十個心喲!




CDC 慕尼黑分校介紹(詳情請點我看更多介紹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