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英國伯恩茅斯+曼徹斯特

語言學校: EF

課程長度: 36週

辦理簽證: 觀光學生簽證

預算: 密集課程(24小時/周)+寄宿家庭(雙人房含早晚餐),約66萬

需求: 想要在英國待兩個完全不同的城市





英國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國家,對於這次的行程規劃很久,九個月時間很長,所以想要待在兩個不同的城市,後來找到的歐美國際,因為我英國的城市很多都想去,可是又沒什麼頭緒,所以就請歐美國際的Kelly先幫我篩選幾間學校,後來決定是EF這間學校後,因為EF的分校非常多,就請Kelly 一次介紹好幾個城市,從一開始的倫敦、牛津、劍橋、伯恩茅斯到布里斯托等,從繁榮到鄉村城市,Kelly都很有耐心地介紹給我聽,而Kelly本身也有在英國待過,所以每個城市也都介紹得很詳細,後來我還是無從選擇,就請Kelly把每個城市的費用預估算給我,天啊~我知道這算起來很多,不過Kelly還是仔細的算給我看,真是太感謝Kelly了,對於我這種種的要求還都是詳細地幫我準備:)在總總的分析及考量下我終於決定要去曼徹斯特跟伯恩茅斯了,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旅遊!



 

編編語:

 

伯恩茅斯跟曼徹斯特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城市,我們的顧問也有在當地生活的經驗,能夠分享更為細膩的細節,對於每一位學生也都是提供最大的耐心與細心幫助學生規劃他們完美的行程喲!



EF 伯恩茅斯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EF 曼徹斯特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