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英國倫敦

語言學校: OHC 一般課程

課程長度: 4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可立即出發

預算:  一般課程(每週15小時)+學生宿舍(單人房含個人衛浴),約11萬

需求: 想要尋找在倫敦市中心請親民學校





本來想著暑假要規劃什麼做什麼的時候,在學校舉辦的遊學展裡遇見了歐美國際,那天歐美國際準備了非常多且豐富的資料,也列出了所會花費的費用,是我覺得唯一最公開透明遊學公司,而且在介紹學校的時候,不是指遞給我手冊,而是會詳細說明城市的環境及學校狀況,在結束之後顧問也立即打電話給我詢問我的需求及資料是否充足,還附上完整詳細的費用預估單給我參考,之間其實我有詢問其他課程或是其他公司,不過效率都沒有歐美國際好,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帶著媽媽來,歐美國際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有教育部立案的完整合約,而且會詳細說明合約裡的內容,這是讓我跟媽媽很放心的地方,另外因為歐美國際是有跟我們學校合作一起辦遊學展的公司,也讓我對歐美國際有一定的信任度,所以當下就立即簽約了。還有住宿部分歐美國際也幫了很大的忙,因為媽媽也會去倫敦玩,住宿時間跟上課時間並不同,暑假旺季學校原本是不會提供課程以外的時間給學生住的,但顧問還是幫我們跟學校喬時間並爭取提早入住,很幸運的有幫我爭取到可提早入住喲,現在正準備打包行李,去倫敦過個豐富的暑假囉!






 

編編語:

 

歐美國際提供給每位學生教育部立案的合約,主要是讓學生能夠安心,不會發生繳了錢卻不認帳的情形,合約理會詳細仔明所有事項,顧問也會充分說明合約內容喲。

另外歐美國際也都是經過學校的評估認可,才能不定期到學校裡舉辦遊學展,也會以最快最完整的資訊提供給學生們喲!




OHC 倫敦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