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加拿大溫哥華

語言學校: ILAC 密集課程

課程長度: 9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可立即出發

預算:  不含住宿,約7萬 (跟歐美國際報名可享定時優惠,原價約10萬)

需求: 想要隔天就能去學校上課!!





原本就已經計劃要去溫哥華學校,後來出發的時間非常倉促也提早一個禮拜去,結果去了之後發現在當地一直晃來晃去非常無聊,所以就想說那提早一個禮拜上課好了,不過等我這樣覺得的時候已經星期一了,大家都已經在分班考試考完了,天啊~~~~~

情急之下,我找了歐美國際的顧問Kelly,並跟她提出非常艱難的任務--我要明天就可以開始上課!!!所有的流程跟費用我通通都還沒付,而且在溫哥華的時間已經是學校下班了,盡責的Kelly就在台灣傍晚時間開始火速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並與我在台灣的媽媽溝通付款事項,說到付款這件事我也很不好意思,我媽媽忘記信用卡的英文姓名拼字了,而且還把信用卡放在家裡,所以Kelly就必須等我媽媽下班後約七八點趕回到家裡並確認資料,等所有資料確認好後也已經是台灣的晚上時間,就算是下班時間,Kelly 還是幫我把所有的資料遞出申請並說明我的緊急狀況,也一方面與我聯繫明天可能會有什麼樣的情形,並提醒我應該怎麼處理,後來呢,我也是很安心的就入睡了拉,哈~


隔天去學校,其實因為Kelly 把所有的事情瑣碎事項都已經跟學校交代得一清二楚,我只是去櫃檯說我是誰,所有的事情都已經準備妥當,也幫我安排好分班考試,讓我順利的就讀我的課程,謝謝歐美國際囉,竟然真的能夠讓我隔天順利就讀,太有效率拉!!!



編編語:

喔喔~編編記得你的case,人已經在溫哥華,隔天想要立即就學的同學,這真是太緊湊了!好險歐美國際的顧問們處理事情真是快又有效率,讓我們的學生再緊急都能夠順利入學喲!


ILAC 溫哥華學校校區介紹(請點我觀看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