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地點:瑞士蘇黎世

語言學校:LSI

課程長度:學年課程 48周一般德文課程(每週20堂課)
簽證類型:學生簽證

預算:課程不含住 約41萬 (跟歐美國際報名可享定時優惠,原價約46萬)

需求: 想要在瑞士蘇黎世就讀德文課程

 





 

一開始就決定要去瑞士學德文,但坊間找了很久其實沒有看到有專門在辦理瑞士學校的代辦中心,找了很久後來發現歐美國際,名字聽起來應該是有很多歐洲國家,後來看了網站還真的是很多國家都有呢!

 

打電話去詢問後,發現顧問真的是很親切,因為我急著想要趕快出去,而且簽證也需要一段時間,在討論過決定申請LSI的課程後,顧問快馬加鞭的幫我開始跑流程,期間因為碰到瑞士學校休假或是請他們趕快提供匯款資料單甚至是最後請學校趕快寄出我的入學許可信,都是顧問一直一直幫我寫信去催,請對方快點寄出,另外就是瑞士學生簽證是需要寫很多的動機信阿讀書計劃啊履歷表等這些文件,這幾封我自己寫起來一定都長得一樣,不過顧問還是幫我有條理的每一封都儘快完成英文版,老實說讓我省下不少心力,後來也真的很感謝能夠讓我如期趕上簽證時間。

 

最後在簽證前,顧問幫我把每一份資料都整理得清清楚楚,還附上標示,讓我跟簽證官一目了然,簽證面試當天也都非常順利,現在滿心都在期待趕快出發的日期,也很謝謝歐美國際的每位顧問的幫忙噢!







 

編編語:

 

瑞士學生簽證需要準備的資料還真是不少,且簽證文件是送去瑞士做審核,所需的時間也就會更長,如果有想要前往瑞士的同學請記得一定要提早申請喲!

 

還有很特別的是瑞士除了可以學德文也有法語課程,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問問歐美國際噢!



LSI 瑞士蘇黎世介紹(請點我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