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Mr. S

錄取學校: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排名TOP 2,QS世界排名39)

分數:GPA 3.3 。  IELTS 7.0 。 GSAT(學測) 69  。 SAT 1750





決定要申請學校時已經是十月中左右,其實已經非常晚了,因為我是任何的文件包括推薦信、履歷表甚至讀書計劃通通都沒有,連考試都還沒考,十月這個時間其實很多學校都已經是要準備遞申請表了,再加上我後來決定只申請香港的學校,能選擇的其實不多,其實心裡非常的擔心是否來的及!好險後來遇到歐美國際,我的顧問Kelly 幫我把所有應該做的事情都安排好時間,也幫我把所有的文件都搞定,因為其實我把所有心思都花在考試上面,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再來準備文件部分,雖然準備時間很短,但是我的文件像讀書計劃還是幫我寫的非常豐富,另外因為Kelly希望我的文件能夠強調我個人的優勢及特色,並且是符合學校的文化,很厲害的從我少少的提供的資料裡找出非常多我的優點,讓我的文件更豐富。還有當時因為有些文件學校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也是請Kelly打電話給學校協助學校幫我完成文件部分,讓這些文件能夠在短時間內順利產生。在考GSAT時因為失常,沒有考到很好的分數也讓我非常緊張,因為我想申請的學校都是TOP級的,真的很擔心會沒辦法實現出國讀書的願望,但Kelly會給我很多的信心讓我不要失望的繼續努力去考IELTS或SAT,後來也有考出不錯的IELTS分數!

另外就是因為我常忘記東西或是應該繳交什麼東西,Kelly都會很細心的提醒我,譬如什麼時候要去考試,需要考哪幾科,什麼時候要繳交哪種資料,或是最近應該要確認信箱等,讓我不會漏掉任合的步驟,現在我很開心能申請上如期的出發去看看其他的世界 。



編編語:

遊學決定申請時間非常晚,所有的考試跟文件也都沒有,現在想想還真的是非常驚險呢!
在這麼緊急的時間裡要準備好這麼多東西,真的是需要擁有絕佳的細心度,很開生S同學能夠順順利利出發,也祝福一切順利喲!

再緊急的情況,歐美國際也能夠順利幫你搞定喲!



歐美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