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3121445   

 

語言學校:DID柏林

 

課程長度:超密集課程36週(21小時/週)

 

預算:約37萬


 

現在到外國學習語言已經成為趨勢了,相較於美國、英國等英語系

的國家,歐語的浪漫情懷更吸引我!在緣分之下,找到了歐美國際來幫

我作整個行程的規劃,因為個人行程的關係,在這36週的語言課程,日

期前前後後總共調了五次,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不希望因為時間

而卡到一些重要的事情,在行前規劃前,歐美國際的Kelly都很有耐心的

幫我想辦法,在日期的調整上也細心的幫我分析,幫我安排好日期上、

課程上的細目。

 

      而最感謝的是,還在他們公司上班以外的時間,拿簽證的資料給我
,因為預約簽證時間的關係,一大清早就約時間見面拿資料了,讓我能
在規定的時間內把所需的文件收集齊全,並且能夠安心的將資料送出,
對於這些事情真的感到萬分的感謝。

 

      現在我人已經在德國了唷!現在德國的氣候很涼爽!

      我在這邊認識到好多新朋友,而且德文也越來越進步了,在這裡上
課同學很友善、很熱情,在學習的過程中也不會感到無聊,原來這就是
到國外學習語言的感覺呀!有一種很新奇又難以言喻的感覺!


      歐美國際是我看過最為學生著想的公司了,在這一整個行程出發前
後,我都感到很自在很舒服!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因為不管有什麼困
難只要提出來,Kelly都會一起幫忙想辦法,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最
後想跟大家說,時間一點一滴的過,有夢想就趕快實行吧!


                 DID學校資料詳情↓
20145312627  
 
 
 

 

 





 

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