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美國

語言學校: The Language Company – Dallas/ Fort Worth (TLC-DFW)

課程長度: 16週

辦理簽證: 學生簽證

預算: 16周密集英語課程+16州學生宿舍(雙人房含21餐/周),約28萬


劉R心得分享:

  來德州有一段時間了,回想起當初在出國的前夕,時間非常的趕且緊
湊,對於未來
的行程也不知道該如何地規劃,幸好讓我碰到Kelly,在這短
短的時間內,幫我處理好所有的
東西,包括要出國的所有手續還有兵役問
題,這處理過程都非常的迅速且非常有效率,
也找到適合我學習的語言學校。

 

現在在德州,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和同學一起煮東西,相處得非
常快樂,在這學習
也很有效果,如果有任何問題,事後都可以再問Kelly,
我在這碰到了一些住宿的問題,
Kelly也非常熱心的幫我解決,讓我在這裡
可以安心學習,
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

 

聖誕節剛過,我與同學相約到紐約去玩,欣賞與德州不一樣的風景,
感覺真的很棒很新
奇,這次出國讀語言課程真的很值得,體驗不一樣的生
活,在這裡,我的語言能力進步
了,感覺自己也變得更獨立了,這一趟學
習之旅讓我長大了不少,學到很多東西,以後
還有機會的話,還想要出國
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增加自己的視野。




這次的出發及規劃, 不但學生很喜歡, 連家長都一直跟歐美的顧問說這次
的學習
讓孩子成長不少,也透過多國籍的同學相處, 讓學生提升不少國際
觀, 拓長了交友
圈呢想讓自己更成長, 更能流利使用英文嗎 ?
有任何的問題都歡迎洽詢 : )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201413134423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城市(請點擊圖片)
201413121537

波士頓 洛杉磯 紐約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學校     (請點擊圖片)

  201413114552   

Kings PELA Sprachcaffe
 


 

企鵝
更多學校資訊及優惠詳情請洽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02)2311-3808,或填寫歐美國際留遊學
免費預約諮詢單,留下您的資料,或親洽歐美國際(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台北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旁邊/五鐵秋葉原樓上),歐美國際的專業顧問將盡快與您連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