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地點: 加拿大

語言學校:inlingua Victoria College

課程長度: 12週

辦理簽證: 免簽證,隨時出發

預算: 約15萬

需求: 加強聽力和口說的能力,培養流利的外文能力

加拿大真的很美,在這裡有許多優美的風景,而且維多利亞的交通便利、購物也便利!

在這裡學習真的非常開心,而歐美國際幫我選的學校,師資和設備更是維多利亞市語言學校

的佼佼者!

我在這不只是學習英語,還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朋友,彼此能交換自不同國家的知

識,並了解與自己國家不同的文化和習慣,學習到非常多的新知,也讓自己的世界和眼界更開

闊。除此之外,學校也開設了許多的英語課程,依照學生的程度和所希望達到的目標,提供更

多的選擇性,增加了我們學生學習的效能,很謝謝歐美國際根據我的需求,幫我找到適合我的

學校,讓我再遊學的路上更有效率,並且能夠安心地去遊學。



 

更多學校詳情請點此圖唷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城市(請點擊圖片)

多倫多 維多利亞 蒙特婁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其他學校
     (請點擊圖片)

    20141411424       

KGIC ILSC GV

 

 

企鵝

更多學校資訊及優惠詳情請洽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02)2311-3808,或填寫歐美國際留遊學
免費預約諮詢單,留下您的資料,或親洽歐美國際(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台北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旁邊/五鐵秋葉原樓上),歐美國際的專業顧問將盡快與您連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